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萨德主场0-1水原仍进决赛 将与全北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10月27日08:17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半决赛次回合争夺。阿尔萨德虽然主场一球小负,但总比分仍以2-1击败水原三星,继1988/89赛季后再次闯入到了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决赛。11月5日,稍早之前两回合以5-3的总比分淘汰伊蒂哈德的全北现代,将坐镇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与阿尔萨德争夺本届亚冠联赛的冠军,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黄博文将有望成为亮相亚冠决战的首位中国球员,并有机会成为第一位随队赢得改制后亚冠联赛冠军头衔的中国球员。

  阿尔萨德总比分2-1(2-0,0-1)水原三星

  首回合阿尔萨德在客场以争议性方式取得两球的优势,不过两队均有球员被罚下且在此役遭禁赛处罚,阿尔萨德的凯塔、尼昂和门将教练阿里以及水原三星的里斯蒂奇、助教高宗秀全部受罚停赛,另外主队中场球员阿尔哈马德因鼻梁骨折也被迫挂出免战牌。上半时比赛,水原三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并且很快便有所收获。

  第7分钟,水原三星右侧角球开出被防守球员顶出,吴章银大禁区边缘胸部卸球果断右脚抽射弹地球,皮球从人群穿越后擦左立柱入网。第20分钟,吴范锡进攻时与卡索拉都有动作,结果倒地的卡索拉起身后怒目对水原名将,好在事态并未进一步扩大。前25分钟,双方射门比为6-2,作客的水原三星占优。

  第26分钟,吴范锡在边路防守时有肘击纳迪尔的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水原三星险些扳平比分,卡尔范大禁区前沿的抽射,皮球被郑成龙一托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即,河太均前场拼抢时踢倒在阿尔萨德效力的“民族英雄”李正秀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阿尔萨德0-1落后水原三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水原三星继续抓紧时间进攻。第59分钟,廉基勋任意球开球门左侧,虽然水原形成两点包抄,但球被门将萨克尔拨出底线。随即,水原后卫马托接李容来的传球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错失良机。水原三星之后持续进攻却始终无法打透阿尔萨德的防线。第80分钟,崔成桓踢倒卡尔范被黄牌警告,不过气氛还算友好。临近比赛结束前,卡尔范又遭侵犯,而犯规的申世界也拿到黄牌。最后阶段,阿尔萨德的门将萨克尔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水原三星的马托则又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

  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阿尔萨德虽然主场0-1落败,但两回合总比分2-1击败水原三星从而拒绝了今年亚冠决赛上演K联赛内战的一幕,同时也意味着2011亚冠联赛决赛将在韩国球会全北现代和来自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个赛季亚冠决赛都有K联赛球队的身影,并且三届都是东西亚的对抗局面,而之前两个赛季都是韩国俱乐部胜出捧杯。(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