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微博与球迷对吗 经纪人:小丁可能被误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27日08:18

  因为上周日晚曼彻斯特德比后发的一条微博,导致丁俊晖与球迷的骂战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回应说,“这完全是场误会,球迷也曲解了小晖的意思。”

  上周日晚,丁俊晖前往老特拉福德现场观看了曼彻斯特德比。赛后,丁俊晖在微博上留言称,“曼联1:6惨败曼城,你信吗?不信也得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亲眼见证了”。不料,上述言论导致了一场网络骂战。先是一些球迷跟帖怒骂,甚至不乏人身攻击的言语,而被激怒的丁俊晖也罕见地在网上用激烈言语进行了回击。最终,丁俊晖在骂战中选择了暂时关闭微博。

  一位丁俊晖的亲友昨天告诉记者,“丁俊晖自己觉得很无辜,因为他也是曼联球迷,最喜欢曼联的鲁尼,平常打足球经理游戏也会经常选择曼联,原本去现场看曼联比赛,是件高兴的事情,没有想到,最后却招来非议。”

  “丁俊晖平时很少发脾气的,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没什么架子,人也挺和气的,但是网络上,很多人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而且骂得很难听,作为一个普通人,回击也很正常。”小晖的亲友告诉记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则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很多球迷可能曲解了小晖的意思,小晖绝对没有讥讽曼联的意思,大家误会他了。”

  “现在微博的力量实在太大了,以后见到小晖我会告诉他,发微博还是需要谨慎一点的,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可能很多名人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也许你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可能就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小晖的亲友说,“当然,这样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不会对他的训练比赛造成影响。”丁俊晖的家人也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丁俊晖的比赛,而不是其他一些东西。特约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