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获胜重返榜首 梅西:我是否进球无所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0月27日08:36

  昨晨,意甲第9轮、西甲第10轮率先展开争夺。尤文图斯主场2:1力克佛罗伦萨,取得近6轮第2胜,超过乌迪内斯1分暂升榜首。而凭借哈维的任意球绝杀,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格拉纳达,同样当上了“领头羊”。

  在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巴萨做客格拉纳达的比赛并不轻松。尽管整场比赛统领着球权,但巴萨缺乏临门一脚的灵光闪现,直到开场后第32分钟,巴萨才由哈维禁区前操刀任意球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结果了对手。取得这场胜利后,红蓝军团领先刚刚登顶榜首4天的莱万特1分,当上了联赛领头羊。值得一提的是,昨晨的比赛是哈维第392次为巴萨在联赛中出场,超越了米盖利成为巴萨历史上西甲出场最多的球员。

  赛后梅西也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回顾战胜格拉纳达的比赛,感觉对手们在自己禁区一带的收缩更加紧密了,我们几乎找不到进攻的空间。”梅西的感慨说明了比赛的困难程度,在西甲前7场比赛打进10球的梅西已经两场联赛没有进球了,不过乐观的梅西对此并不介意,“我进不进球并不重要,巴萨拥有很多可以进球的球员,球队的胜利才是第一位的。”

  尤文图斯2:1击败来访的佛罗伦萨,马特里打进锁定3分的进球。虽然紫百合打进一球,但比赛几乎完全被尤文图斯控制,场上呈一边倒的局势。整场比赛,尤文图斯共有14次射门打到门框以内,而佛罗伦萨却只有可怜的两次。难怪佛罗伦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赛后哭丧着脸说:我们被尤文打扁了。而尤文主教练孔蒂则表示:队员浪费的机会太多了,应该能进更多的球。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