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 拳跆中心副主任被查 > 拳跆中心副主任被查动态

赵磊涉案金额或达千万 圈内人:比南勇谢亚龙黑

2011年10月27日08:4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两年前,“反赌扫黑”行动轰轰烈烈地展开,但一直在足球项目的领域内发酵。然而,10月传出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被带走的消息,标志着这场风暴已经蔓延到了其他项目,尤其是奥运金牌项目!目前,赵磊案的相关调查已进入司法程序。据《体坛周报》报道,赵磊涉案金额可能高达千万元人民币。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在没有最后的结果之前,他的副主任位置仍旧保留着。”

  曝圈内口碑不好 底下敢怒不敢言

  一夜之间,“赵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词”。中国足坛扫黑风暴尚未平息,体育圈又一个副厅级干部被警方带走。让人们感到体育界打黑不仅限于足球圈,也渗透到其他项目。这位在中国拳跆界响当当的金牌领导在上班期间被警方直接带走,引起各方猜测!但中国跆拳道界的一位知名人士爆出内幕消息:“赵磊的口碑向来不好,许多人对他都是敢怒不敢言,这次被带走调查也很正常。”“你想想,他经历了多少届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这里面他的事多了!平时恨他的人也多,保不住谁就破釜沉舟想把他给告下去。”该圈内人表示。而跆拳道界内部,也对此早有议论:“赵磊出事儿,那是迟早的。”

  涉案金额上千万 圈内称比南勇黑多了

  赵磊为何“突然”被带走?这是外界迫切想知道的问题。据悉,经济问题可能是这名副厅级干部被警方带走的主要原因。据悉,赵磊在穿戴上虽然不是特别高调,但通常也是浑身名牌,而全家很早就都开好车(他妻子开的是奔驰),孩子也在国外留学。

  跆拳道中心负责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以及会计也被警方带走了,但后来都放了回来,只剩下赵磊一人还在里面协查。据《体坛周报》报道,河南体育局会不定期向赵磊指定的训练基地汇入大笔经费,然后这笔经费会再转入赵磊名下的公司,最后进了赵磊自己的口袋,预计累计有几百万。而韩时英的女儿就在跆拳道中心任职,负责国家队的物资。对于涉案金额,知情人称,如果只算河南方面的,应该是几百万。如果关联到赵磊妻子的公司,他的涉案金额绝对是上千万。“大家都认为赵磊比南勇、谢亚龙黑多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