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在南昌闭幕 郑州军团跻身前十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10月27日08:55

  10月25日,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在南昌闭幕。郑州代表团此次收获颇丰,共取得11枚金牌,创造了郑州市参加历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城运会共有25个大项,301个小项。按照规则每个代表团只能报名参加其中的16个大项,郑州代表团在16个大项中共有291人参加了决赛阶段的争夺。

  本届城运会郑州代表团取得11金12银14铜,共计37枚奖牌,奖牌总数是上一届城运会的2倍。其中,11枚金牌主要分布在游泳、田径、摔跤、自行车、排球、散打几大项目上。

  虽然本届城运会不设金牌榜和奖牌榜,但根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自己统计,本届城运会广州代表团以95枚奖牌(35金)位居榜首,而郑州代表团在57个城市中排名第十,同样是历届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