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打折促销庆狂屠! 超市蛋糕售价6-1曼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27日09:47
德比大胜曼城球衣促销打折
德比大胜曼城球衣促销打折

  别看曼联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约4亿支持者,但在曼彻斯特,球迷更多的一方却是曼城。上周末曼城在同城德比客场6-1狂胜曼联以后,蓝月亮军团在本市的支持率进一步攀升。具体到某些细节上也就是,曼城球衣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而意识到巨大商机的曼城俱乐部便趁热打铁。

  曼城在俱乐部官网上将所有球衣的售价下调了10%,这进一步刺激了球衣销售。本赛季主场短款由40英镑降至36英镑,长款由45英镑降至40英镑,而女款与儿童款的球衣也均把价格下调了10%。

  不差钱的曼城这么做以后,该队拥趸自然会十分高兴的买单,再加之先前已有不少球迷将特维斯的球衣扔弃,以及曼城还做到客场血洗世仇,所以曼城拥趸便肯定会购置打折球衣。

超市蛋糕价曼城6-1曼联
超市蛋糕价曼城6-1曼联

  不仅仅是曼城俱乐部本身看到了商机,曼彻斯特当地的商家也是如此。特易购超市便调整了海绵蛋糕的售价,曼联1-6负于曼城以后,曼联款的蛋糕售价下调至1英镑,而曼城款的蛋糕则维持原售价6英镑。

  特易购超市此举让很多曼联球迷感到无比尴尬,一方面,曼城款的蛋糕竟然打出了如此大的折扣,可这却是建立在曼城被世仇血洗的前提之下,买还是不买?平时可没这么好的事;另一方面,别看曼城款蛋糕的售价没有下调,但销量却仍旧没有受到影响,相反还有所上升。

  说句玩笑话,没准曼城球迷在买曼城款蛋糕时还会顺带着买一个曼联款蛋糕,毕竟1英镑确实超值,而且吃起来的感觉肯定爽到极致。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