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号码依旧为夺冠而来 扣篮王格林加盟佛山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0月27日10:10

  拿着11号球衣,唐正东嘴角微微上扬,虽然这还是在南钢队时的号码,但加盟新疆队,小唐开始为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瞿俊

  唐正东要助新疆夺冠

  昨天上午,CBA新疆篮球俱乐部2011-2012新赛季启动仪式发布会在飞虎男篮训练基地正式召开。

  新赛季,新疆为了与广东抗衡,留住了杜比,请来了马丁,同时挖来了唐正东与孟铎,新赛季他们将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唐正东说:“今年NBA停摆,很多大牌球员加盟,各支球队也在补强他们的内外线,所以今年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机遇和挑战并存。但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就是夺冠。”

  在谈及易建联回归CBA的问题上,新疆队主教练邓华德说:“和我们一样,广东队也在加强实力。易建联是世界级球员,我是他的球迷,姚明退役之后,他将要在国家队中承担更多责任,我欢迎他回归。事实上我们的对手并非只有广东,因为目前几乎每个球队都有好的球员,大家都很强。”

  扣篮王格林加盟佛山

  CBA佛山男篮昨日宣布,2007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杰拉德·格林加盟。

  杰拉德·格林,生于1986年,身高2.03米,在NBA效力5个赛季,共出战181场比赛。因为幼时意外失去半根右手无名指,能够获得当前的成就实属不易。2009年离开NBA后,格林加盟俄罗斯联赛。如今,他开始转战亚洲赛场。

  相比于较为平淡的NBA生涯数据,格林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却曾经大放异彩。在200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格林凭借飞跃一张赌桌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