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亚泰周六迎来亚冠生死战 裴帅拒绝国青选择留守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10月27日11:32

  城市晚报讯 本周六,亚泰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三位的辽宁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无疑成为亚冠入场券的“决赛”,如果亚泰能够击败对手,就将反超对方以1分优势跃居第三位,最后一轮击败深圳就将获得亚冠入场券,而一旦辽足获胜,对手就很有可能提前获得亚冠入场券。

  目前,困扰亚泰的最大问题就是王万鹏和王栋的停赛,而在这关键时期,亚泰的裴帅也差点因国青征调而错过最后两轮的联赛,由于国青队要参加亚青赛预选赛的比赛,赛程方面和中超发生了冲突,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沈祥福十分希望留住裴帅,帮助球队完成冲进亚冠的目标,虽然裴帅只有18岁,但他今年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参加中超17场打进1球,而这一球就帮助球队打破了恒大的不败金身。足协对于沈祥福不放裴帅回国青也十分理解,临时召入了绿城小将庄佳杰顶替。对于错过亚青赛预选赛的裴帅也表示分身乏术,球队目前处境让他无暇顾及国青的赛事,他说:“球队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王万鹏又停赛了,沈指导在用人方面肯定会受到很大限制,我作为俱乐部的一员,肯定希望能够在这个时候帮助球队获得亚冠入场券,但我并不是不想参加国青的比赛,希望决赛阶段时能入队参加。”(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