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超级明星组队世界巡演 科比詹姆斯韦德领衔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27日11:34
韦德、詹姆斯、科比,简直就是梦之队
韦德、詹姆斯、科比,简直就是梦之队

  NBA超级明星组队打世界巡回赛

  科比、詹姆斯和韦德领衔

  东莞时报讯 NBA停摆,只是苦了那些中下球员,至于那些巨星们,依然是拉风赚钱。这不,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由众NBA球星组成的巡回小分队,本月30日将在波多黎各展开他们世界巡回表演赛的第一站。

  波多黎各媒体对外透露,这一次将有18名球员来到波多黎各参加世界巡回表演赛。他们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杜兰特、罗斯、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加内特、格里芬、克里斯·保罗、泰森·钱德勒、布泽尔、波什、威斯布鲁克、卡曼、凯文·勒夫、隆多和皮尔斯。

  除了波多黎各的赛事之外,球星们还将先后在伦敦进行两场比赛,澳门进行一场比赛并且在澳大利亚以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作为本次巡回赛的收官之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