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后大运时期深推广群众体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意梅
2011年10月27日11:58
参赛选手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深圳商报记者 吴峻 摄
参赛选手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深圳商报记者 吴峻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10月25日下午,深圳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宝安体育馆举行。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后大运时期,深圳将进一步弘扬大运精神,深入调研,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的发展。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有广播体操、乒乓球、男子足球、男子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秧歌腰舞、健身气功等9个项目,由全市各区、市直单位或者市行业体协组团参加,比赛时间为今年10月25日至11月28日,为期一个多月。

  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蔡铨毅表示,在深圳成功举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群众体育工作如何进一步发展成为市民们关注的焦点。深圳将会进一步弘扬大运精神,继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来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在后大运时期,深圳将更好地找到切入点,有力推进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9个项目,全市8个区均非常重视,派出实力选手来参赛,可见深圳发展全民健身的决心和热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