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赞闪击定胜局有利 道球队进攻一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7日08:06

  在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仍然没有出席发布会,由助理教练卡兰卡代为出席。卡兰卡对皇马的3球大胜感到满意,他表示早早进球并且半场锁定胜局,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我们很早取得进球,并且剩下的时间对比赛也控制地很好,下半场我们更加放松,降低了比赛强度,早早锁定胜局让我们踢得更加容易,并且更加有信心。”

  由于莱万特当天也取得胜利,所以皇马仍未能登顶,卡兰卡再次向莱万特致敬:“目前西甲表现最好的是莱万特,他们配得上目前的排名,因为球队踢出了很高的水准。当然皇马也需要保持目前的势头,试图早点杀死比赛,并且继续赢得胜利。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把事情做好,这也是我们努力的原因,皇马正在达成自己的目标。穆里尼奥和我到这支球队已经一年多了,球队还有很多事要去做,大家要继续努力下去。”

  皇马进攻端的表现让卡兰卡感到满意,他还提到了本泽马和伊瓜因:“球队现在状态很好,进攻火力很强,可以给对手施加很大的压力,这是很有益的。皇马的阵容有这样的资本,这是我们选择的方式,当球队给对手施压时,往往能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而且在前场就能反抢成功再次发动进攻。我们对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表现都感到满意,不管是谁首发,最近都能取得进球,这无疑是球队的福音。”

  格拉内罗在皇马得不到机会,媒体也传出了他可能去马拉加的消息,对此卡兰卡说:“格拉内罗上赛季在球队获得了不少出场的机会,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很不走运地受伤了,所以没能进入球队的常规阵容。格拉内罗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确信他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给球队带来帮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