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万宁国际冲浪节中国站开赛 众美女冲浪格外妖娆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10月27日13:44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陈小萍)由万宁市承办的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冲浪竞标赛中国站今日开赛,经过激烈竞技,8名选手率先进入下一轮。持有外卡的中国冲浪选手刘丹在第九小组与两项世界冠军、美国选手珍妮弗·史密斯同台竞技,但最终未能晋级。

  赛后,刘丹一脸轻松。赛前,她就知道跟世界冠军珍妮弗·史密斯分在一起,她觉得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刘丹说:“我和珍妮弗·史密斯是好朋友,在比赛的时候,我有些规则不是很了解,她教了我很多。这次比赛让我收获不少,跟世界级选手竞技,使我进步更大,很高兴享受这过程。”

  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冲浪竞标赛中国站是ASP世界女子长板冲浪竞标巡回赛的第二站,也是2011ASP世界女子长板冲浪竞标赛冠军的诞生地。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