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学成立高尔夫球队 高球运动定点学校拓推广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27日13:50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记者王黎刚)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高尔夫球队今日成立,同时,该校也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授予全国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定点学校。作为学弟学妹的偶像,该校高二学生、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李源表示,要更加刻苦努力,力争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为国争光。

  据了解,该校打过高尔夫球的学生有300多人,他们中球龄最短的几个月,球龄长的达5年。目前该校共由45名学生组成,其中大部分是小学生。该校目前最出名的学员是李源。

  李源从8岁开始接触高尔夫球,至今已有6年多的球龄,曾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各年龄段的冠军。今年5月,李源入选国家高尔夫球队,备战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李源说:“入选国家队后,训练异常艰苦,每天早起锻炼体能,5000米长跑后做拉伸,晚上还要到健身房进行上肢负重练习,几乎每天都要下场练球,有专门的教练分析指导自己的技术动作和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