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男篮亚青赛国青81分胜沙特 创该项赛事最大分差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7日14:32

  100比19,中国U16男篮创造了亚青赛纪录。

  昨天,U16亚青赛在越南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队以81分的分差狂胜沙特队,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比赛上的最大赢球分差。

  此役过后,中国队以7连胜的成绩晋级4强,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来日本队的挑战,此前的一场八强赛中,日本队以71比52击败了黎巴嫩。

  本届U16亚青赛中,中国队进行过的比赛全都毫无波澜,之前6战场均净胜对手40分以上,并没有遇到真正强劲的挑战。

  昨天面对沙特队,中国队依然没有手软,在第一节就确立了27分的领先优势,四节比分分别为32比5、21比2、31比2、16比10。

  此役国青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衡艺丰16分5个篮板,郭晓鹏13分,赵继伟11分4次助攻,潘宁11分,闫浩鑫11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6年前的多哈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也曾以98比10的比分战胜过沙特队。对于这样的“绝对实力”,主帅吴庆龙却显得十分淡定,“赢多少分赢多少场并不重要,我现在关心的是我们是怎么赢的比赛。”

  事实上,在8强战以73比42大胜韩国队后,吴庆龙就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依然不满意,“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但是在防守和传球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