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直击阿森纳VS博尔顿:宫市亮引轰动 淘另类T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启
2011年10月27日14:37

  让大家久等了!没错~你们的阿森纳官网实习生艾启又回来了。我会继续陪伴大家度过这个美好的赛季,从各个角度更详尽的介绍关于阿森纳的一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多捧场,让我们一起尽情的体验兵工厂的魅力!上赛季虽然我们打进了联赛杯的决赛,但是我却很不幸运的没能够观看到任何一场联赛杯。所以这赛季让我们的体验之旅从这个号称“英格兰最弱锦标”的联赛杯拉开帷幕!

  说真的,我绝对没想到联赛杯的魅力也可以让人如此心潮澎湃:从踏上地铁piccadilly line开始,到步入媒体中心之前,陪伴我的都是摩肩接踵的球迷们。走出地铁站后的景象几乎与欧冠赛前无二:各种各样的卖热狗、汉堡、零食、纪念品的小摊位前挤满了世界各地的球迷。大家都喜欢在开赛前为自己或过过眼瘾,或打打牙祭,或购置几件心爱的纪念品。一位美女店主在百忙之中抽出5秒钟空告诉我纪念品中卖的最好的是围巾,实用醒目又不贵。帽子也很受青睐,可能这些10英镑以下的东西更容易让球迷们接受些。而想购买球衣的人也许更多的会愿意选择官方的专卖店。不过小摊有专卖店无法比拟的优势就是会有以前年份的官方用品发售,虽然价格可能会小贵,但是绝对深受爱好收藏的球迷的青睐!我就对一双小法签名的好几年前的nike tiempo垂涎欲滴,但是350磅……希望俱乐部买下来送给我作为奖赏!

  逛着逛着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来不及去吃工作餐了,我只好很艰难的从好几家热狗摊(不能叫店,因为太像国内的报刊亭了)中选择了一家。尽管他们的名头基本都响彻云霄: “可能是伦敦第一”,“北伦敦最好吃的热狗”等,但是价格好像一水的三英镑。香肠+番茄酱+长条面包,没想到居然也能这么好吃!也许是我真饿了,所以这次不够客观,等我哪天不饿的时候再吃一次再向你们汇报!

  前面聊了这么多,好像把比赛的风头都抢了。其实相信大家都用心欣赏了这场虽不轻松但还算精彩的比赛。沙皇的一传一射,朴周永从每每越位到攻进处子球,甚至是张伯伦一次又一次的被比他身材大两圈,年龄大一轮的对手从背后挤倒,都会被大家深深地引入脑海。 但我特别想提及的就是宫市亮亮相时现场那暴动般的气氛,真是让我又惊讶又羡慕。在介绍出场名单时,RYO得到的欢呼声就不比伤愈复出的队长维尔马伦少。而当他被替换上场时和每一次展现出惊人的速度时,球迷们的惊呼就像洪水般倾泻!看着媒体休息室的韩国日本同事,我心里酸溜溜的。什么时候我们的球员能够在酋长获得这样的欢呼呢,我真的特别想看到那一幕。

  56628的上座率,解答了我开赛前对球场四周拥挤的球迷们的数量的疑问。这只是场16进8的联赛杯而已。我离开球场已经是比赛结束后半小时以后了,停车场的大门外依然有这么多球迷的等。要知道,今天来的绝大多数都是替补而已啊。不得不赞叹兵工厂的人气!想想下周的欧冠之夜又会是怎么一番景象呢?我要激动的失眠了!

  PS:在逛店的时候不小心发现一件很有爱的T恤,我怎么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呢?求教……

  附:作者艾启简介

  作者艾启1986年出生,天枰座。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后赴英国留学,Durham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在英国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攻读博士。

  艾启酷爱体育,做为学校网球队和羽毛球队队员,曾代表学校参加全英大学生联赛。同时他还是该校华人足球队队员。艾启据有中国网球国家二级裁判资格,本科时在校广播台负责体育节目的编辑以及播音工作。

  经过激烈的竞争,艾启有幸成为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的首位成功应聘者。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将用亲身经历带领网友领略英超豪门的赛场经典与点滴趣闻。

  附: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简介

  阿森纳中国实习生计划是阿森纳俱乐部专为在英中国留学生创立的一个长期的实习计划,该计划面向所有在伦敦留学的有志成为体育新闻记者或体育管理从业人员的中国留学生。实习期间留学生作为见习记者可以出入比赛媒体工作区,记者观赛席及新闻发布会,并有机会专访俱乐部铁粉、参与采访球员和直接与俱乐部高级新闻官对话。实习生们将用他们的视角和文笔记录实习工作的亲身经历、感受和发现,同时也会带着球迷朋友们的问题和关注热点,一起去开启中国球迷的阿森纳之旅。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