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擅自离队终露面 山东鲁能重罚莱昂两万美元三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27日15:04

  擅自离队的鲁能外援莱昂终于收到了俱乐部的罚单: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对莱昂罚款两万美元并停薪、停训、停赛。

  9月23日,洪都拉斯足协函请中国足协,提出让莱昂参加10月8日和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要求莱昂10月2日前报到。在未经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莱昂于9月25日擅自离队回国。10月11日比赛结束后,莱昂未告知俱乐部和教练组就私自将归队日期推迟到22日。在鲁能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莱昂的这一行为引起了俱乐部的强烈不满。

  在对莱昂的处罚意见中,山东鲁能俱乐部连用了三个“严重”来定性莱昂的不归:“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管理规定”、“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和球队的利益”、“在球队中造成了严重影响”。

  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俱乐部与莱昂签订的合同条款以及球队内部管理规定,山东鲁能俱乐部对莱昂处以罚款2万美元、自离队之日起停薪、自25日起停训、停赛的处罚。处罚意见并没有指出“三停”何时结束。

  莱昂这个赛季在山东鲁能过得并不顺利。在赛季初的亚冠联赛中,他被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联赛中的出场时间也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