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华帝签约中国帆船帆板队 帆船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涂雅琴
2011年10月27日15:21

  羊城晚报讯 昨天,借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开幕之际,华帝正式与中国帆船帆板队签约,成为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华帝股份董事总裁黄启均、华帝股份董事品牌战略中心总经理何伟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长城、中国帆船帆板队主教练刘小马、中国杯帆船赛副总经理晓昱女士、中国帆船帆板队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徐莉佳及中国帆船帆板队主力队员张东霜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帝将全程赞助10月28日起在深圳大亚湾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来自悉尼的“想象队”将驾驶“华帝聚能号”参赛。据介绍,中国杯帆船赛是世界上最年轻、最具潜力的大帆船比赛,连续两年荣膺“亚洲年度最佳帆船赛事”,并入选“国际帆联赛历”。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吸引了更多国际明星船队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届之最。 (涂雅琴)

  涂雅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