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国际田联关注城运会 盛赞女子800米冠军王春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7日14:09
国际田联官网截图
国际田联官网截图

  华奥星空讯 七城会田径比赛涌现出了一批好苗子、也出现了多项好成绩,这也引起了国际田联的关注,国际田联官网用很长的篇幅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报道,并配上了女子800米冠军王春雨的资料图片。

  在国际田联官网的报道中,以20米63打破全国青年纪录的男子铅球选手李萌、夺得女子铁饼冠军的翁春霞、10000米跑、20公里竞走、女子800米比赛和男子110米栏比赛都被以小标题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认为城运会最大的亮点是女子800米比赛的王春雨,她以2分01秒34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超过了今年亚锦赛冠军的成绩,距离伦敦奥运会B标只差了0.04秒。

  田联官网在这篇报道中同样对王春雨给与了高度评价,基于王春雨只有16岁、同时这一成绩还创造了今年世界少年最好成绩的事实,文章中连用三个“BEST”来进行了评价:这是5年半以来由中国运动员创造的最好成绩,这是14年以来由中国少年运动员创造的最好成绩,这是有史以来由中国16岁选手创造的最好成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文章中的标题是亚洲男子青年铅球纪录诞生、但文章的配图却选择了王春雨在今年法国里尔世少赛上一马当先的照片,足见田联官网对王春雨的关注程度。(刘向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