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郑海霞送出奥运祝福 赵爽谈对手直面八一和辽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7日10:46
  华奥星空10月27日电(记者 杨宝岩) 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开始,剪纸,战鼓,口号一个不少。本次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篮球协会领导,联赛商务合作伙伴上海嘉懿言公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赛冠名赞助商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联赛各赞助商代表及俱乐部代表都应邀出席。

  郑海霞和赵爽作为教练和运动员代表接受了剪纸礼物,郑海霞作为八一女篮总教练,“作为一个老队员,首先祝贺我们WCBA联赛可以圆满成功,感谢篮协给我机会来这里,给力也是一个好的寓意,代表我们的全体和记者的全体,能给伦敦带来吉祥和运气,也希望给力伦敦,预祝我们的联赛和奥运会都能成功。”

  “奥运会代表着我们走向世界,也带来了更高更快和更强,我们的篮球是比翼双飞,也是篮协多年寄予的希望,也是辛苦工作的酬劳,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能给力伦敦,让青春靓丽的年轻人展现在奥运会上,参与就好。”郑海霞说。

  对于自己效力的年限,赵爽说自己已经打了两个赛季,她说:“我觉得我挺幸运的,在联赛时荣幸得到冠军,到了国家队又沾了老队员的光又拿了冠军。”对于亚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赵爽说:“最后比赛结束哨声响了后,我们知道赢了,大家都特别开心,特别兴奋,大家都奔到场地中间,大家相互拥抱,都激动的哭了。”说到自己的时候,赵爽说:“我当时没哭,我笑了。”

  说到队伍最大的挑战者,“大家实力都挺强的,八一队啊,辽宁还有好多,她们都是外援比较厉害吗。”对于伦敦,赵爽说到自己的向往和期待,张斌则逗趣赵爽:“例如有人想参加开幕式。”赵爽立刻反问:“谁啊?”引来大家开心的笑声。对于自己的期待,赵爽说:“我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梦想,只要是运动员都想参加奥运会,我觉得能参加奥运会是荣幸,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