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郜林母校向俄少年队下战书 坦言中国小学生不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关尹
2011年10月27日17:10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一场0比15,一场3比7,比对手几乎高出一个头,却稀里哗啦输了十几个球,在一支俄罗斯地区少年队面前,中国足球被打得颜面无存。但有些人似乎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昨天,河南一所足球传统学校的校长向对方发出挑战书,希望与他们比试比试。而南京市足协一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让我们上,未必会输。”

  下战书的郑州市郑上路小学,是郑州市足球传统学校,培养出了女足国脚古雅莎,也是国足前锋郜林的母校。副校长马骥介绍说,他们向国内各级球队输送了百余名球员,有悠久的足球传统。听闻北京地坛小学足球队0比15惨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少年迪纳摩足球队的消息,马骥很震惊。随后,他主动找到河南当地媒体,表达了一个愿望:“很想与他们打一场比赛,想让他们看看,还有很多中国小学生足球踢得并不差。”

  无独有偶,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昨天也表示,南京的校园足球“其实开展得不错”。牛勇认为0比15只是个案,“如果南京小学生队和他们打,我想胜负还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