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客场最终役成杯赛前哨 宋振瑜澄清互助之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7日17:29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明日,天津泰达队将出征前往青岛,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虽然目前联赛的成绩对泰达队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但全队仍希望能通过最后两场联赛调整状态、提高信心,以迎接23天后的足协杯决赛。

  在上轮输给北京国安队后,泰达队已经无望通过联赛进入明年的亚冠联赛。看上去,与青岛队和辽宁队的比赛已成鸡肋,但在谈到最后两轮联赛时,没有队员表示会放弃比赛。门将宋振瑜说:“外界说如果泰达队能够阻击青岛队和辽宁队,说不定能让山东队获得联赛第三。他们在联赛中得到了亚冠入场券,我们在足协杯决赛中就会轻松一些。其实就算我们在联赛中帮了山东队,他们也不会在足协杯决赛中帮助我们。最后两场联赛全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为别人,只为了能让胜利提升自己的士气,迎接足协杯决赛。”

  尽管队员们不愿放弃,但此次奔赴青岛,泰达队仍可能会遭遇缺兵少将的尴尬。虽然佐里奇的伤势并不严重,但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大佐还是无法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登场。另外,中场大将李本舰也一直有伤在身,并没有参加全队最近的合练。反观排名积分榜第五的青岛队,目前气势正盛。在上轮战胜长春亚泰队后,青岛队积41分,已经刷新了球队在顶级联赛中得积分纪录。目前,他们仍有晋级亚冠联赛的可能。此次青岛之旅,泰达队可能会遭遇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