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米兰帝星自曝将赴巴萨 斗牛士新宠或重返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7日17:46

  在最近7场比赛中,巴萨一球未丢,巴尔德斯的连续不丢球时间已经达到了个人新高的697分钟。只要再坚持128分钟,巴尔德斯就将刷新米盖尔-雷纳在72/73赛季创造的巴萨纪录。但巴萨的后防线,却仍然是明夏引援改造的重中之重。在收购法布雷加斯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之后,巴萨中前场已经人满为患。考虑到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年龄,和马克斯维尔未来的不确定性,巴萨明夏将重点收购中后卫和左后卫。据《世界体育报》透露,AC米兰后防领袖蒂亚戈-席尔瓦自曝将加盟巴萨,西班牙新宠国脚阿尔巴,也有可能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回归诺坎普!

巴萨引援10大候选:马队传人热门 南美小妖上榜

  在今夏与AC米兰续约之前,蒂亚戈-席尔瓦曾经与巴萨取得过联系,但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蒂亚戈-席尔瓦目前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并不介意卖掉这名后防核心。据悉巴萨已经和AC米兰进行了接触,红黑军团愿意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出售蒂亚戈-席尔瓦。在不久前罗塞尔和瓜迪奥拉的例行峰会上,巴萨主席曾宣称明夏转会费预算为4000万欧元。AC米兰向来善于低买高卖,4000万欧元的价码,可未必能让红黑军团放人。

  蒂亚戈-席尔瓦本人,则并不排斥加盟巴萨,如果AC米兰并不将他视为非卖品的话。据悉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告知他的俱乐部队友和巴西国家队部分队友,下赛季他将会为巴萨效力。“瓜迪奥拉没看错蒂亚戈-席尔瓦,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巴西名宿卡福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点评圣西罗后辈,“我非常尊重普约尔,但蒂亚戈-席尔瓦能和皮克组成完美搭档,他们能在未来很多年间一起辉煌。蒂亚戈-席尔瓦拥有出色的制空能力、速度和力量,同时他也有着完美的技术,阿莱格里甚至曾经把他当成后腰用。”

  阿尔巴曾经在巴萨青训营中接受过培训,不过他是在瓦伦西亚踢出名堂的。在国家队处子秀中,阿尔巴就助攻席尔瓦攻破了苏格兰大门。阿尔巴和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他目前拒绝进行续约谈判。明年1月1日起,阿尔巴就可以与任何球队商谈自由转会事宜,《每日体育报》认为他在等待老东家巴萨的召唤。0转会费引进西班牙现役国脚,苏比萨雷塔可不会错过这笔好买卖。

  巴萨刚刚和丰塔斯续约,阿比达尔也即将签下新合同。平托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不过巴萨尚未决定是否留用这名高龄门将。目前巴萨续约重点,放在了几名B队天才少年身上。昆卡、蒙托亚和巴尔特拉的合同,都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巴萨希望尽快与他们完成续约。诺里托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免费转会本菲卡,巴萨可不希望这种鸡飞蛋打一场空的悲剧又在B队重演了。昆卡是瓜迪奥拉目前重用的球员,他签署新约难度不大。不过蒙托亚和巴尔特拉续约前提都是被提拔进一队,否则就拒绝签署新合同,苏比萨雷塔面临着两场艰难的战役。(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