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第七届城市运动会收官 扬州人收获一冠军两亚军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杭素平 傅春扬
2011年10月27日18:22

  本报讯 (实习生 杭素平 记者 傅春扬)25日晚,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代表南京参赛的扬州选手在最后两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拿下了两枚银牌。

  在24日的田径赛场,扬州选手徐立宏在女子10000米团体的比赛中,帮助南京队收获了一枚银牌。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刚刚参加完女足亚青赛并有出色表现的倪梦婕同样代表南京队,在女足甲组的决赛中1比2惜败于上海闵行区队,屈居亚军。倪梦婕打进了决赛中南京队唯一进球。

  至此,代表南京、连云港和南昌参赛的11名扬州选手在本城运会上共获得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