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老总豪言进中超三甲 将赴巴萨学习青训模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8日04: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广州富力队方面传出消息,该俱乐部下个月初将派团队前往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学习培养球员的成功模式。

  广州富力冲超成功,董事长张力发出下赛季加大投入,进入中超三甲的豪言。因此,不少传言甚嚣尘上——天津泰达的广东籍球员吴伟安已确定将转会富力、泰达主帅哈恩下赛季也将前来执教、李玮锋自荐富力被拒、富力欲购国安国门杨智等等。昨天,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说:“联赛还没结束,下赛季引援工作目前只是初步规划,还没到实际操作,因此外界都是传闻。不过,我们也和一部分队员有过沟通,但仅限于沟通。”

  富力方面认为,一线队加强实力重要,但后备力量培养同样不可忽视。富力曾出资5亿元建立青训基地,11月初将派10人团队赴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考察。陆毅表示,富力将与巴萨就足球学校合作进行深入接洽,“足校是培养后备力量的根基,富力介入足球不是一时冲动,想成就一番事业,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和挖掘异常重要。在巴萨考察期间,我们将会和对方交换意见,希望将他们的成功模式引入我们的足校中。与巴萨合作,重要的还是因为南派足球和巴萨一样,都崇尚技术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