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WCBA联赛发布会赵爽逗乐 不满主持不按套路提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8日04:4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在京召开新赛季WCBA联赛发布会。新赛季WCBA以“给力伦敦”为口号,11月4日WCBA将在广东塘厦拉开战幕。发布会上,美女球星赵爽一番话逗乐了所有人。

  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介绍说:“本赛季将于2011年11月4日在广东塘厦拉开战幕,由广东女篮迎战八一女篮。新赛季开始将进入WCBA发展的新的十年。希望女篮姑娘们发挥出更高水平,为伦敦做好准备。”本赛季共有12支队伍参加,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部分,刘晓农说:“常规赛231场,半决赛和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将允许一名18岁以下的队员注册比赛。”

  八一女篮总教练郑海霞以及来自沈部的偶像球员赵爽昨天参加了发布会。会上,主持人张斌和赵爽还闹了个笑话,张斌问赵爽:“谁最想去参加开幕式?”赵爽一下蒙了,接话道:“啊,谁啊?”现场一下都乐了。

  会后,赵爽不好意思地解释道:“会前我们沟通的是他问我伦敦奥运会有什么希望,我都准备好答案了。结果问题没按套路,我一下就蒙了。”随后,赵爽红着脸嘟囔着说:“其实我就特别想去开幕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