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成足保级仅存理论希望 高层称加大投入从头再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10月28日05:01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成都谢菲联队将出征河南,完成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客场比赛。面对理论上的保级机会,俱乐部和队员都已经很淡定,昨天下午,俱乐部召集队员就下赛季的一些安排进行了通报,球队执行主教练牛洪利代表俱乐部向队员宣布,“明年俱乐部将加大投入,重新开始”。

  本周末的比赛,对于不少成足队员来说,都将是告别之战。外援哈钦森昨天已经开始收拾行李,打完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后,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就将到期,他将从郑州直接回澳大利亚。另外,球队中张远、李钢等多名队员,本赛季结束后合同都将到期,这些队员选择离开成都的可能性极大。为了稳定军心,昨天下午训练前,球队召开了队员大会,牛洪利在会上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几条决定:第一、球队无论是否保级,都不会离开成都;第二、即使降级后,俱乐部也将在明年加大投入,重新开始。同时,俱乐部相关人员还透露说,明年存在着俱乐部更名的可能,是否会更换赞助商,目前还没有确定性消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