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第二轮 李雪芮2-0淘汰内维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关于我们
2011年10月28日05:28

  本报讯 继首日冷门迭爆之后,2011法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的第二轮角逐依然延续了这一态势。包括皮特·盖德、内维尔等人在内的一些高手“携手”出局。其中,中国小将李雪芮淘汰了内维尔,为中国女单清除了夺冠的一大障碍。

  2008北京奥运会,年仅17岁的印度选手内维尔便闯进了女单八强,此后三年的时间里,她一直是中国女单的挑战者之一,现役的所有中国女单高手在其面前都有过败绩。在昨天的法国超级赛女单第二轮角逐中,比内维尔年轻一岁的李雪芮与其遭遇,结果李雪芮以2比0将内维尔挡在八强之外,其中第二局两人打满了单局比赛封顶的30分。而李雪芮的胜利,多少也弥补了王适娴首轮被淘汰的缺憾。

  在男单角逐中,丹麦老将皮特·盖德昨天以0比2不敌中国香港的胡赟无缘八强,而印尼的男双强配马基斯/亨德拉则不敌英格兰组合,无缘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的林丹和陈金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首轮淘汰陶菲克的中国小将王睁茗,昨天苦战三局击退英格兰选手晋级八强,而北京籍国手杜鹏宇则不敌日本选手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