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麦蒂回魔术无可能 TJ福特可助热火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8日07:48
 TJ-福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以下是科勒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马刺队现在有没有在筹划做球员交易?或者是他们只是寻求签约一些自由球员?

  科勒:马刺队的老板现在正忙于劳资谈判的事呢!现在大部分球队都避而不谈交易的事,主要是因为他们必须得搞清楚新的NBA劳资协议在这方面是如何规定的。如果后面看到马刺队卷入交易,那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此前在选秀大会的时候马刺队就曾经很积极地参与交易运作。

  问:现在肯扬-马丁已经离开掘金队了,那后面掘金队应该去寻求签约谁呢?或者是他们打算让法里德打先发吗?

  科勒:肯扬-马丁已经签约中国球队,在他与中国球队的合同没有到期之前,他都已经不在掘金队的计划之内了。此前肯扬-马丁在离开掘金队的时候还冲掘金队说了一些不友好的话。我敢肯定,掘金队肯定会想办法让肯尼思-法里德融入球队阵容体系当中,我听说法里德也是一名怪兽级的球员,因为他在此前的训练赛和表演赛当中表现得非常富有侵略性。掘金队现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总额只有2960万美元,所以他们后面肯定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动作。

  问:如果德怀特-霍华德不想续约魔术队,魔术队会愿意将他交易给快船队以换取格里芬和德安德列-乔丹吗?麦蒂有没有机会再度为魔术队效力?

  科勒:现在关于霍华德的下一站众说纷纭,由此可见“魔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会引起的风浪到底有多大。我怀疑快船队不会考虑交易格里芬的,因为他们现在是将格里芬视为他们球队建队的基石的,虽然霍华德很优秀,但是我觉得快船队也不会愿意用格里芬去换霍华德。至于麦蒂的问题,他之前让太多奥兰多人对他感到恼怒,所以他基本上是没有可能重返魔术队效力的。此前麦蒂每次回奥兰多打比赛都被球迷嘘得够呛,而且他在魔术队效力那段时间是魔术队历史上战绩最糟糕的时候。

  问:热火队真的需要一名真正的控卫球员吗?此前勒布朗-詹姆斯有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提到过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史蒂夫-纳什,对此你怎么看?同时我也听说,拜伦-戴维斯有可能会被裁掉,他有可能加盟热火队吗?

  科勒:很有意思,热火队是没有办法再拿出钱来签约克劳福德的了,而现在的克劳福德在NBA打球更加看重的是金钱。如果纳什能加盟热火队,那当然是再理想不过的了,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热火队现在想得到纳什的话,他们只能通过交易以争取实现目标。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TJ-福特会很愿意加盟热火队的,而且他可以以很低的年薪加盟。我们先看看新的劳资协议如何规定,然后再来讨论球队运作的问题。至于勒布朗-詹姆斯,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当中爱怎么说都可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