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hold住主场金身 辽足亚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8日07:32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张外龙欲乘胜追击

  2011赛季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上赛季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青岛中能,如今却意外地走到了亚冠门口。一旦能够主场全取三分,而辽宁与长春战成平局,那么青岛队将仍然存在最后一轮拿下亚冠席位的可能。前后两个赛季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缘于张外龙的点石成金,使得朱建荣、宋文杰、朱世玉、栗鹏等小将快速成长,出色了发挥自己的潜能。特别是上轮青岛队意外在客场拿下长春,夺得了史上首场对长春的客场胜利。而今面对在联赛中“无欲无求”的津门虎,张外龙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良机。

  青岛与天津的中超历史交锋纪录,只有2胜6平7负,对青岛队来说成绩相当尴尬。从2008赛季以来的最近三个主场,对津门虎,则是2平1负难觅一胜。但由于天津队的战略重心早已转移到了足协杯决赛,因此不排除阿里汉继续锻炼新人。唯一让老汉有些忌惮的是,球队目前已经6轮不胜,而青岛的主场优势相当强劲,一旦再无法拿到三分,再加上最后一轮与辽宁过招,那么阿里汉或许将“创造”其执教天津队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