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名宿:对手在放烟雾弹 不差违约金可买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10月28日08:12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阿里汉携津门六虎将加盟富力的消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泰达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但是谣言却一直笼罩在津门上空。在今晚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的节目中,津门足坛名宿们与泰达球迷们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沈福儒更是直言,这样的消息无非就是天津队的“对立面”赛前发出的烟雾弹。

  众所周知,在京津德比之前,阿里汉出人意料的宣布不再与泰达队续约的消息。尽管阿里汉一再强调自己将会站好在天津的最后一班岗,但是从京津德比战中泰达队低迷的士气上看,这样的消息显然已经影响到了泰达将士们的情绪。随后,多家媒体接连曝出泰达主力将要和汉帅共赴富力的消息,传言涉及到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吴伟安、宋振瑜、王新欣6名主将。

  对于这样的情况,津门名宿沈福儒表示,“从过去到现在,天津队在哪都有对立面,此时放出这样不利于泰达队的消息,一定是对方放出的烟雾弹,来扰乱泰达队的军心。不过综合的来说,咱们的媒体和球迷的脑子还是清楚的。”当谈到6名主力即将出走的谣言时,沈福儒算了一笔账,“他要是敢走,违约金可就大发了,这笔违约金可以用来买更好的球员了。这么算的话,孔卡都可以买下来。因此这样看来,是不现实的。”

  而另一名津门名宿段举则从球员的职业操守问题分析了泰达队目前的状况,“他们现在只有一个工作,就是保持好的状态,继续完成两场中场比赛和一场至关重要的足协杯比赛。”同时,段举强调道,“职业球员应该有职业的操守和职业规范。”

  相比较名宿们的专业性,津门球迷们则更多的从个人感情上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一位年长的球迷说道,“我觉得这件事情错在阿里汉,他不应该在这个时间段说出自己不再续约的消息,而这样的消息显然会影响球队的状态。”不过,一名年轻的球迷则更愿意相信这是对手的阴谋,“我只相信这是炒作,这是对方的(心理)攻势,希望在足协杯之前扰乱泰达队。”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较最后两轮的中超联赛,津门媒体和球迷们更为关注的还是本月19日在安徽省会合肥举行的足协杯决赛。因为这场比赛事关一个下赛季亚冠名额的同时,还关乎着天津足球能否时隔31年再次夺取全国性的冠军奖杯。而对于阿里汉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在谣言中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