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曝劳资谈判进展 先签后换协议已达成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2011年10月28日08:24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上面透露,最近的劳资谈判当中达成了一些协议,其中就包括先签后换。

  在最近举行的劳资谈判重点是继续谈论体系问题,据悉,劳资双方在奢侈税问题上有了很多进展,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双方又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现在达成的协议中就包括了先签后换。在之前的劳资谈判中,资方一度提议取消先签后换。但是,在先签后换方面,双方还有一个问题正在讨论中:超过奢侈税的球队是否可以使用先签后换。

  在之前,劳资双方的分歧有条就是废除先签后换和老将条款。这两条建议恐怕将成为球员反对最为坚决的两条。毕竟,在整个NBA中有68%的球员薪金属于中产以下水平,中产特例的金额被如此大幅度地缩减,也就意味着这些人的整体收入被大幅度剥削,在联盟收入并没有大幅度缩减的情况下,这个降薪幅度有点过于吓人了。估计中产特例肯定会缩减,但幅度绝对不会这么大。

  先签后换协议是自由球员获得大合同,原球队榨取这名球员最后一点剩余价值的途径。此外,这两个条款还让球队获得了更为广阔的操作空间,甚至有专家感叹,“失去了先签后换和双年特例,NBA的交易守则将被重新改写”。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在2010年加盟热火就是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搜狐体育:刘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