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5年12冠组合冬季恐离队 尤文帝星婉拒弗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28日08:32

  一场81年以来的历史性惨败,让曼联俱乐部大震动,曼联需要收购强援的话题再次升温,英国媒体《镜报》甚至列出可以挽救曼联的十大球星。其实,曼联虽然中场和后防线均存在严重的问题,但现如今并不是《镜报》所说的不可救药,在老特拉福德,有弗格森在,曼联就不会垮,日前英国媒体一直传闻弗爵盯紧加里-卡希尔和苏博蒂奇,已经表明了弗爵的态度,苏格兰老头已开始酝酿后防线大洗牌!此前《镜报》已经打探到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口风,中后卫费迪南德等四名球员将惨遭封杀,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

  关于费迪南德的事情,英国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也进行跟踪报道,称曼联不排除放弃英格兰中后卫的可能性。众所周知,费迪南德巅峰期不仅是英格兰最后的中后卫,甚至排的上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2002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的英伦记录加盟曼联,迄今为止代表曼联出场369次,攻入7球,他为92黄金一代之后的曼联队立下汗马功劳,是弗格森2.0版曼联的关键球员!而如今,随着费迪南德的年龄增大,无论他的身体机能还是竞技状态,均开始有大幅度的下滑趋势,这样的事实,主帅弗格森不是没有看到,之前只是不愿看到,在经历曼联3-3平巴塞尔和曼联1-6负曼城后,弗爵不得不面临忍痛割爱的选择。

  所以近来传费迪南德可能转战美国非空穴来风,不过英格兰中后卫并不想学习贝克汉姆早早进入足球荒漠,他还想继续享受在欧洲足坛赛场的快乐,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费迪南德在罗马主帅恩里克的召唤下,可能会转战意甲联赛。本赛季,罗马在欧战资格赛中早早出局,如今没有欧战任务,他们仅有的目标是杀入意甲前三,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意甲八轮战罢,罗马积11分排在第九位,形势不容乐观,但好在与榜首仅有5分差距,并不算大,如果能够吃进费迪南德,稳固球队后防线,恩里克的罗马一飞升天并非不可能。除了费迪南德离队外,维迪奇也有可能,《洞察越位》称,俄超大鳄安郅准备斥资2500万英镑签曼联队长。

  维迪奇与费迪南德的处境稍好,但也好不到哪里去,《每日邮报》曾披露,维迪奇因国家队的赛事与主帅弗格森闹得很僵,现在他的竞技状态也很差,价值后来者斯马林和菲尔-琼斯的上升势头很猛,维迪奇之于曼联已经非昔日的重要性。据悉,维迪奇与费迪南德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一起离开老特拉福德,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帮助曼联连夺四个英超联赛冠军等5年助球队夺得12项冠军的中后卫组合就此解散!除此之外,曼联替补门将库兹萨克也可能在明年一月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有了曼联收购尤文图斯球星克拉西奇的消息,塞尔维亚人婉拒弗爵的好意。

  “所有的转会都是无稽之谈,我不想浪费时间。所提到的俱乐部,无论曼联还是多特蒙德,都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荣誉,我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克拉西奇告诉《天空体育》,“但是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因为我所有的计划都还在尤文图斯。”最后再补充一条曼联收购后备人才的消息,《洞察越位》爆料,斯科尔斯已经出任曼联的球探,考察一名叫罗兹的21岁前锋;据悉,斯科尔斯上周末出现在斯肯索普的主场看台上,看了斯肯索普2-2战平哈斯菲尔德的比赛,而罗兹就效力于客队,而且还有进球,那也是他最近5场第12球!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