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破门皇马必拿三分 巴西巨星欣喜重返桑巴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8日09:07

视频-卡卡16月后重返国家队 表现出色梅内塞斯获赏识


  在两年的蛰伏之后,卡卡终于重新回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最近6场比赛中,巴西人打进3球并助攻1次。温格曾经预言,厄齐尔将是卡卡在皇马争夺主力位置时的噩梦。但事实上,厄齐尔却已经被卡卡挤到了替补席上。在皇马昨夜3比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卡卡收获了加盟新战舰以来的第20个进球。在卡卡进球的场次中,皇马必定能够获胜拿三分。“卡卡,皇马的幸运护身符。”皇马官网这样赞扬巴西人。

  迄今为止,卡卡一共为皇马踢了65场正式比赛,并且在17场比赛中破门得分。在卡卡进球的场次中,皇马全都获得了胜利。被卡卡破门的球队,包括比利亚雷亚尔、特内里费、马赛、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人、萨拉戈萨、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和阿贾克斯。黄色潜水艇是卡卡最喜欢的对手,在5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巴西人收获了5个进球。

  在所有西甲一流球队中,几乎全都被卡卡破门得分过,巴西人唯一没能敲开的大门,就是巴塞罗那的。自从在09年夏天转投皇马之后,卡卡还从未在国家德比中尝到过进球滋味。在欧冠中,卡卡也只攻破过马赛和阿贾克斯的大门。在西甲窝里横可不够,卡卡要想帮助皇马拿到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那就必须提升在欧洲赛场上的战斗力。

  由于近期表现出色,卡卡终于在16个月之后重返巴西国家队。他上次为桑巴军团出场,还要追溯到南非世界杯中。“我现在的目标,是在皇马连续踢上比赛。下一步目标,就是重返巴西队。”不久前,卡卡曾经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道,巴西人已经完成了这两大目标。“能够重返巴西队,我非常高兴。在缺席国家队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回归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很多人为我等到了这一刻,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卡卡在Twitter微博上发言。

  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原本准备彻底放弃卡卡,但甘索状态的下滑,使得梅内塞斯不得不召回皇马8号,尽管2014世界杯时卡卡将年满32岁。“卡卡原本就知道,只要他恢复状态,那就会重返国家队。现在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我们都为他的归来而高兴。”梅内塞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在世界杯后,卡卡经历了手术,他的恢复比我们想象的更慢,他自己也没能想到。卡卡需要继续保持状态,现在我们对他更有信心,但他不能停下脚步。我认为卡卡和小罗很像,他们对球队都有着重要的责任。他们都有效力欧洲豪门的经验,我希望他们能成为球队中更为重要的成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