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世界杯李晓霞丁宁抽得上签 小组出线没有大问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8日09: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1年女乒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中国的两位选手李晓霞和丁宁签运不错,小组出线应无问题。

  本次比赛中国派出李晓霞和丁宁两人参赛,她们俩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二的选手,去年的冠军郭焱则无缘卫冕之战。其余高手也基本到齐,其中新加坡和日本各有三名选手。

  比赛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先进行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冠军参加的洲际杯,四个人通过单循环决出冠军后与其余15名选手一起组成四个小组进行第二阶段即正赛的比赛。正赛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从8强开始进行淘汰赛的比赛。

  抽签结果对两名中国选手来说比较有利,位居第一组的李晓霞与福原爱、金暻娥和西班牙的沈燕飞同组,出线应无问题。丁宁被分在第二组,与她同组的是王越古、李佼和李佳薇,这个组有两名东道主选手,丁宁出线的难度相对稍大一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