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成足做两手准备目标明确 筹措雄厚资金扎根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谢联官网
2011年10月28日09:46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面临了很多困难,但是值得欣慰的是,球队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出了成都这座城市的血性。同时,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也感受到了球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能够拥有如此专业、忠诚的球迷,也是俱乐部及球队的荣幸。

  虽然成都谢菲联足球队本赛季经历了诸多动荡导致成绩不尽如人意,在痛定思痛吸取教训的同时,俱乐部已着手准备下赛季的各项工作。董事会的决议已下达至俱乐部:下个赛季将会加大投入,坚决避免本赛季的困难再次出现,同时在球员引进和配置上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事会目前目标明确——如果保级成功,则下赛季球队成绩必须有大幅提升;一旦降级,俱乐部仍将坚定不移的扎根成都冲回中超。日前董事会已经着手筹措雄厚的资金保障,将在俱乐部和球队人事等方面进行实力储备,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在下赛季,我们一定重塑成都足球的辉煌。(成都谢联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