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意大利主力前锋重伤半年 普兰德利:等待他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2011年10月28日09:47

  两周前的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在C组的收官战中坐镇佩斯卡拉主场3球完胜北爱尔兰,从而以10战积26分的创纪录战绩跻身2012欧洲杯正赛。尽管刷新了2004年特拉帕托尼时意大利创下的欧预赛积分纪录,但是蓝军在欧预赛中却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锋无力的症状。在意大利国脚常客中,只有帕齐尼进球超过1个,而其中进球效率最低的是7场总共出战600多分钟只进一球的朱塞佩-罗西。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然而,就是朱塞佩-罗西日前还曝出了因伤休战半年的消息。西班牙《阿斯报》登出消息称,罗西将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在瓦伦西亚接受手术,将缺阵长达6个月。罗西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0轮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的焦点战中受伤的。那场比赛,皇马凭借本泽马、卡卡、迪马利亚的进球3-0完胜潜水艇。而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前锋朱塞佩-罗西就出现右膝受伤的情况,随后被加斯帕换下。意大利人随即也被送往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然而结果令人胆寒。罗西右膝十字韧带断裂。意大利媒体日前也确认了该消息,今天他将在瓦伦西亚接受膝盖手术,并将因此缺席6个月之久。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多方证实。

  这对于意大利国家队而言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众所周知,罗西被认为是意大利征战明年波兰/乌克兰欧锦赛的主力人选。养伤6个月后复出的罗西,即使能够出现在赛场上,恐怕状态也难以保证。在国家队比赛中,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惯用双前锋打法,而罗西就是与卡萨诺搭档的主力人选。罗西的重伤无疑将迫使普兰德利开始寻找新的进球组合。普兰德利面对媒体时,对罗西进行了鼓励,并表示意大利国家队会等待他的伤愈回归。“罗西受伤6个月,对意大利来说是一个噩耗,但意大利国家队依然期待他的复出。我想过给他打电话,但没打通。我希望罗西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我们会等到他回归的。”

  保持乐观期待的还有罗西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对于罗西的伤势,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我保证,他会为2012欧洲杯做准备的。在赛季结束前,他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康复,而在欧洲杯前他拥有8个月的时间。”

  这对于同样处于伤病危机的黄色潜水艇来说,也是一次致命打击。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表现低迷,9轮联赛过后仅积7分,仅比最后两名桑坦德竞技和格拉纳达多出2分。罗西在9场西甲和3场欧冠小组赛中全场出场并打进3球。黄色潜水艇的另外一名主力前锋尼尔马目前也同样受到膝伤的困扰。巴西人预计还需要至少一个月才能复出。缺少两大主力前锋的比利亚雷亚尔,眼下的境况十分险恶。

  朱塞佩-罗西1987年2月1日生于美国新泽西,12岁时为追求足球梦想,罗西和父亲一起回到祖国意大利,加盟了帕尔玛足球学校。在代表帕尔玛青少年各级梯队参加的114场比赛中,他攻入了可怕的133个进球。17岁时罗西就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随队获得了2005-0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2007年罗西正式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并很快成为球队主力。除此之外,罗西还获得了2008北京奥运会金靴。他也一直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猎物。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