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中超新科冠军再发力 传恒大400万年薪求购杜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28日09:54

  ◆刘闻超

  中超冠军对恒大来说始终只是阶段性的目标,“五年夺亚冠”才是包括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俱乐部主席刘永灼在内的恒大高层真实所想。同时,为了不断增强球队的持续竞争力,继续纳入优秀的国脚级球员将是新科联赛冠军在赛季结束后的第一要务。据悉,恒大已于近期有所行动,第一目标直指绿城阵中的后防中坚杜威,一位知情人透露:“恒大俱乐部已经把一纸年薪400万元的合同‘扔’了过去,现在就要看绿城以及杜威本人的态度了。”

  面对恒大“踢”来的皮球,绿城内部并未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据悉,绿城集团主席宋卫平在面对有关杜威以及球队人员流动的问题时统一采用了“等赛季结束后再说”的态度。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