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吃药治闹肚子带病踢全场 伊瓜因险因伤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8日10:06

  在昨天皇马3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C罗的表现有些低迷。向来在射门时积极无比的葡萄牙人,一共只贡献了2次射门,他也没有参与到全队任何一个进球中。C罗为何突然陷入了低迷?《阿斯报》揭晓了答案,9600万先生病了。

  据《阿斯报》透露,C罗在比赛前感觉到肠胃巨痛,并且伴有跑肚拉稀的症状。为了治愈腹泻,C罗不得不在赛前吃药。皇马队医建议C罗休息一场,但为了追求自己第100个皇马正式比赛进球,葡萄牙人仍然坚持要求出场,并且踢满了全场90分钟比赛。由于患病,C罗没能在进攻中给队友带来多大帮助。但至少在防守方面,他做到了能做的一切。皇马的第三个进球,源于C罗在角球防守中的头球解围。而葡萄牙人还贡献了4次抢断,这一数据大大超过他本赛季场均1.38次的抢断数。

  幸运的是,C罗这次病情并不严重,9600万先生的腹痛腹泻症状已经有了明显缓解。昨天晚上,C罗甚至去现场观看了皇马篮球队和米兰阿玛尼篮球队的比赛。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次急病不会影响到C罗参加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在阿诺埃塔球场,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

  按照穆里尼奥的轮换制,在周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坐板凳的伊瓜因,将会在周末联赛中重返主力阵容,目前他和本泽马轮番踢首发中锋。9个月前,伊瓜因在美国洛杉矶接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矫正手术,当时主刀医生理查德-费斯勒曾宣称,小烟枪需要足足一年时间才能彻底康复。但现在,伊瓜因已经找回了最佳状态。伊瓜因运气不错,费斯勒今天明确表态,小烟枪原本有可能因腰椎间盘问题而提前退役。

  “这种伤病,有可能会使得球员提前退役。这种手术的确存在风险,通常有5%的人会伤势复发。运动员身体都很好,但这种事情也有可能发生,,所以我认为伊瓜因很幸运。最重要的,就是球员自己的康复能力,所有医务人员的努力也很关键。”费斯勒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我相信他已经基本康复了,也许还缺了一点点东西,但他已经基本上百分之百康复了。伊瓜因找回了比赛感觉,看到他的表现,我为他而高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