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明天将谈所有问题 对停摆进行最后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28日10:20
谈判朝着好的方向走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8日,在经历了又一次长达七个小时的谈判之后,NBA劳资协议还没有最终达成。不过与此前几次谈判不同的是,这一次双方都表示出了乐观的情绪,而且斯特恩和亨特都证实,明天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一天。

  来自CBS体育的记者肯-博格尔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有人问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什么时候谈判能够取得比较大的进步,这个时候斯特恩忽然从房间的后部吼了一声:“明天”。

  从后面多名记者在微博上的发言来看,斯特恩的这个明天指的确确实实就是明天,或者说是当地时间的周五,而不是小品中白云黑土口中的未来。

  雅虎体育的记者沃纳罗斯基在微博中写到:斯特恩和亨特都把周五当做推动双方达成协议的关键的一天。

  来自盐湖城邮报的记者则表示,斯特恩认为在明天双方会进行最关键的BRI也就是篮球收入分配问题的谈判。

  另外一个记者则称,斯特恩说现在双方对于未来新协议已经有了一个真实并且具体的概念,斯特恩对于这件事情已经了如指掌了。

  对于明天也就是周五即将开始的谈判,斯特恩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谈论所有的事情。

  “虽然现在我们没有什么能够保证的,但是我们明天将会对停摆进行致命一击!”斯特恩说。

  由于牵涉到自己的饭碗问题,所以美国谈判现场的NBA记者对于双方的进展同样的非常关心,现在的局面让他们都大受鼓舞。

  “在这个时间点,我们根本不能压制自己乐观的情绪。”体育画报的克里斯-曼尼克斯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