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台北马拉松报名火热 大河跑友团运动中观赏宝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28日11:06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台湾最大的全民运动赛事台北马拉松开赛在即,本报将组建“大河跑友团”前往参赛,带你和台湾的影视明星、各界名流一起开跑,感受宝岛台湾的激情。

  台北马拉松大赛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台湾的影视明星、各界名流积极领跑。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路跑、三公里休闲陪跑,总有一款适合你。比赛中,你将跑过台北的主要街道,沿途将看到孙中山纪念馆、台北美术馆、台北故事馆、圆山饭店、美丽华摩天轮等台北的地标性建筑,可以深切体会台北的魅力。赛后,你还可以和来自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一起饱览台湾的旖旎风光,感受宝岛的风土人情。想成为大河跑友团的一员吗?赶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1.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0371-96211报名;2.到就近大河报读者服务中心,与社区经理联系办理相关手续。本报仅协助官方组织读者参赛,跑友赴台费用自理,读者持2012年度订阅发票或大河报读者俱乐部会员卡报名有意外惊喜。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限报200名。活动详情请咨询96211。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