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青岛中能完成保十争八目标 万人签名挽留张外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10月28日11:40

  经历了险胜江苏的良好开局,逆转申花的跌宕起伏,智取国安的行云流水,双杀鲁能的酣畅淋漓,伴随青岛中能走过一个赛季的天泰体育场,即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 10月29日下午3时30分进行的第29轮中超联赛中,青岛中能将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 。张外龙能否率领中能队为岛城球迷的赛季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妨让我们一起到天泰体育场去见证吧!

  郑龙归来老梅停赛

  青岛中能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接连遭遇了邹正和郑龙停赛的困难,但教练组通过对出场阵容的调整,很好地弥补了空缺,取得了两连胜。主场与天津泰达一战,本赛季发挥稳定的中能外援梅尔坎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路易斯虽然已经伤愈,但并未参加球队的合练,看来已经无缘对阵老东家。

  从10月27日下午的训练来看,中能队本场比的阵容与上一场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队员的位置有了一些调整。朱世玉和姚江山搭档后腰,刘健和朱建荣回到了各自更为熟悉的前腰和前锋位置上。

  对于中能队比较有利的消息是,天津泰达队的后防中坚李玮峰和佐里奇本场比赛均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曾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为泰达队攻入扳平一球的卢西亚诺仍在养伤。在已经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情况下,哈恩的球队还能表现出几分斗志,也是个未知数。

  万人签名挽留龙哥

  比起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岛城球迷对于主教练张外龙的续约问题似乎更为关心。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表示,老板乔伟光已经向张外龙及其经纪人明确发出了续约邀请,而青岛市的老领导也向其表达了挽留的意愿。“张导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在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他首先还是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会积极组织谈判班底跟他谈续约的问题。”刘巍说。

  因为青岛中能俱乐部在赛季前与张外龙签订的是“1+2”的合同,只要完成“保十争八”的目标,双方就将自动进入续约谈判,而谈判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俱乐部下赛季的投入和主教练的待遇等方面。据了解,赛季结束后,张外龙将在青岛停留一周左右的时间。

  另外,由于对张外龙本赛季的带队成绩十分认可,岛城球迷也计划在最后一场展开一系列挽留张外龙的活动。其中,10月29日下午1时30分,天泰体育场外将掀起“留住张外龙”的万人签名行动。

  期盼球迷坐满天泰

  由于中能队本赛季的成绩不错,球队主场的上座率相比于前两个赛季也有所提高。据刘巍介绍,中能俱乐部2010赛季的球票销售总额为54万元,2009赛季为74万元,而本赛季的球票销售总额有望突破100万元。许多中能球员也在微博上呼吁,希望广大球迷能在最后一个主场将天泰坐满。

  为了鼓励广大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中能俱乐部与青岛市洋酒行将联合举办抽奖活动。在中能与泰达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现场将抽取三名特等奖幸运观众,每人获得价值129元的西班牙葡萄酒一瓶;而球票尾数是“67”的观众均可到洋酒行领取德国原装矿泉水一瓶。

  另外,比赛当天俱乐部将现场发放五千份《中能足球报》。所有到场看球的球迷持当场的球票或《中能足球报》,可以到青岛市洋酒行以25元的低价换购价值129元的西班牙葡萄牙一瓶。领取地点:延安一路31~26号青岛市洋酒行。领奖截止时间为11月5日,换购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文/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