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续约无望铁定离开国安 转会首选上海南京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2:58

  离开·打算

  或将继续征战中超 上海南京成为首选

  FW:离开国安你还会不会在中超效力?现在有没有中超其他球队联系你?

  小马丁: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到底是留在中国还是去其他国家的联赛效力,不过还是留下来的可能性大一些。确实有几家中超的俱乐部找到了我,可我才刚刚做出了离开国安的决定,和他们还没有进一步的接触。

  FW:你和你的家人都多次表达了对北京的喜爱,除了北京,对中国的其他城市有所了解吗?

  小马丁:我跟随球队去过很多城市,其中对上海和南京算是比较了解。这两个城市虽然有很多地方不如北京,也没有北京那么多热情的球迷,但我也非常喜欢,而且我曾经在上海效力过。

  FW: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和安排?

  小马丁:联赛还没有结束,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全力以赴地打好最后的两轮比赛。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个人本赛季的进球数可以达到两位数,把最好的表现留给京城的球迷。联赛结束之后,我会和家人一起回到美国的家中,还会去南京处理一些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