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回应国安上诉 帕切科停赛5场已是轻判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10月28日13:44

  国安主帅帕切科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再次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日前,国安俱乐部针对处罚的申诉材料已移交足协仲裁委员会。足协相关官员回应称,停赛5场已是轻判帕切科了。

  帕切科在国安与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中质疑裁判,并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被纪委会停赛5场、罚款25000元。国安俱乐部认为,足协是在没有听取当事人陈述的情况下作出处罚的,处罚标准不统一,提起上诉。

  该足协官员表示,其实对帕切科的5场停赛已经是轻判,“帕切科本赛季已是第四次违纪,原本就该从严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