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克劳福德:我比乔丹还厉害 要成为史上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28日14:06
 


  北京时间10月28日,奇才队球员乔丹-克劳福德曾在他的微博上放言要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今天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比迈克尔-乔丹更厉害。

  克劳福德表示乔丹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这个乔丹并不是迈克尔-乔丹。他说道:“我谁都没告诉,我觉得我比迈克尔-乔丹还厉害,我可不是在故意逗你笑。每当我打完比赛的时候,我可不希望别人说乔丹是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成为历史上的最佳球员,这就是我,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记者对于他的看法有点不敢相信,记者问克劳福德:“你真的这么想吗,你要知道如果其他人知道你这么说的话会认为你疯了。”克劳福德回答道:“是的,我明白,我非常清楚地明白,但是我确实觉得我比乔丹还厉害,我妈总说我比乔丹强。”

  乔丹-克劳福德2010年第一轮第27位被选中,进入NBA才一个赛季。在他的新秀赛季中,他场均得到11.3分。在转会到奇才队之后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场均可以得到16.3分,这对于一个一年级新秀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当然和迈克尔-乔丹比差距还是很大的,乔丹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为28.2分。(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