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高层欧洲选帅 前法国主帅桑蒂尼望执教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10月28日14:4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尽管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注定四大皆空的上海申花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昨天,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已经带领俱乐部高层前往欧洲公干,有消息说,他们的目标就是要为申花选帅,前法国国家队主帅桑蒂尼已经进入了球队的视野。

  今年59岁的桑蒂尼,运动员时代曾与普拉蒂尼同场竞技过,效力于圣埃蒂安队期间曾4次获得法甲冠军。1983年退役后,他长期在法国执教。俱乐部执教生涯最辉煌经历是带领里昂队夺取法甲冠军,2002年世界杯赛后,桑蒂尼与特鲁西埃等一起被列为法国队主教练候选人,并最终如愿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其带队成绩并不算差。之前,申花曾经与前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传出过“绯闻”,但最终申花并没有选择多纳多尼。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