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独家证实米兰将购曼联弃将 另一猎物标价2000万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8日14:58
  为了加强中场厚度,AC米兰正准备在明年一月份以800万欧元求购桑托斯中场波塞邦,此消息得到了该球员的经纪人的证实。

  22岁的巴西中场在2010年夏天从曼联加盟桑托斯,仅仅过了一年,他就帮助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波塞邦的发挥给多家欧洲球队的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根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米兰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波塞邦的转会。

  Goal.com 视频:米兰 4-1 帕尔马意甲 - 米兰4-1四连胜跃居第5

  米兰补腰盯上两大悍将米兰承认对曼城巴神有好感

  “米兰对波塞邦感兴趣,他与桑托斯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经纪人塞米姆告诉Goal.com 意大利站,“他的身价是800万欧元,我们希望明年一月把他带到意大利发展。罗马、佛罗伦萨、莱切和乌迪内斯都对他感兴趣,但他的梦想是和帕托一起踢球,他们是巴西国际队青年队的队友。”

  波塞邦出生于巴西,但他持有意大利护照,已经为代表过意大利U20有过一次出场。尽管目前效力于巴西最大牌的职业球队之一,但波塞邦并没有计划穿上五星巴西的球衫。“意甲对波塞邦而言很理想,他的梦想是穿上意大利国际队打下届的巴西世界杯。”塞米姆说道。

  与此同时,据意大利媒体《新闻报》的消息,意乙球队都灵为米兰的引援目标、23岁的中后卫奥博纳标价3000万欧元。

  一直以来奥博纳都被传转会离开意乙,米兰和尤文图斯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奥博纳的经纪人布兰基尼将会在未来几天内与都灵官员会面,谈判的目的是让奥博纳的合同延长到2016年。新合同除了涨薪,都灵还会允许奥博纳在2012年夏天离队。据悉,米兰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奥博纳的2000万欧元标价应该有还价的余地,都灵的心理价实际上是1600万欧元。(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