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丁宁收获首胜 4-0战胜荷兰名将李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28日15:08
组图:丁宁赢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1女乒世界杯开始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比赛首轮的比赛中,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以4-0(11-6, 11-8, 14-12, 11-4)的比分战胜了荷兰选手李佼。虽然丁宁赢得了比赛,但是比赛的过程,堪称步步惊心,李佼的步步紧逼让丁宁有些喘不过气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在开场便找到了状态,在多拍回合中展现出了高于李佼的实力,但是丁宁发挥不稳定的状态始终伴随着她,使得她的比赛起伏比较大,首局比赛,丁宁以11-6战胜李佼。

  第二局比赛,李佼在首局的磨合之后,找到了丁宁的一些攻防上的漏洞,频频向丁宁的弱侧发难,这样的战术也很奏效,丁宁一时陷入李佼的打法不能自拔,经过长时间的缠斗之后,丁宁抓住机会,以11-8的比分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李佼越战越勇,并继续总结经验,吸取前两局失利的教训,本局比赛,丁宁似乎一下子失去了该有的状态,反而李佼打得有声有色,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丁宁咬牙坚持,以14-12艰难的拿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由于李佼在前三局中为了拼胜利,耗费了大量的体力,所以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丁宁一鼓作气以11-4的比分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同时以总分4-0获得了女乒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以4-2的比分战胜了自己的同胞李佳薇,六局的比分为:11-5, 11-6, 11-8, 13-15,8-11,11-8。(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