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界杯手册张冠李戴 魏秋月被替换着实雷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28日15:16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第11届女排世界杯揭幕前夕,国际排联世界杯媒体手册终于面世,列出了12支参赛队教练、队员等相关资料。王一梅代表中国队登上“每队明星推荐”栏目,而新秀杨婕的照片下,图说竟是“队长魏秋月”,国际排联这回摆了个大乌龙。

  在官方媒体手册里,作为全队“人气王”的王一梅得到这样的评价:“自2004年进队后,王一梅已经将自己名字与一些伟大的中国排球明星写在一起。过去7年,这位主攻手是中国女排取得伟大胜利的核心。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她在亚锦赛上依然是球队的得分利器。”在队长介绍页,出现的是杨婕接球的大照片,颇为“雷人”,魏秋月就这样“被替换”了。不过,人物介绍写得比较准确:“2009年魏秋月被任命为中国女排队长,从此之后她就成为中国队重塑辉煌的关键角色。23岁的她已获得过2010年世锦赛最佳二传、2011年亚锦赛最佳二传等荣誉。”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