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前四轮综述:联赛平稳发展 强队皆攻防兼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向东
2011年10月28日15:23

  五甲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在前四轮中精彩激烈,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

  轮次 总进球 场均进球

  第一轮 128 10.6

  第二轮 164 13.6

  第三轮 123 10.2

  第四轮 114 9.5

  通过以上数据显示,联赛的发展比较平稳。在注重进攻的同时,各队也同时注重防守。尤其是强队之间的对话。如第二轮广东福迪汽车3-3平湖北武汉地龙的比赛、第三轮上海徐房与青岛英茁体育的两场比赛、第四轮广州白云山与青岛英茁体育、广东福迪汽车与大连金宸都是如此特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的小伙子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与上届冠军比赛时不惧对手,敢于进攻,在第四轮终于取得了突破的六分。

  数据表明我们的队伍还不成熟,像青岛英茁体育前三轮连胜,但第四轮却没有把握好机会,均在最后时刻遗憾的两场败北。

  总体来说,五甲联赛的发展正在有序、规范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会关注联赛。

  陈向东

  2011-10-2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