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曝恒大400万年薪求购杜威 目标已瞄准明年亚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2011年10月28日16:18

  早报讯恒大有钱,这是人尽皆知的。既然能给巴西球星孔卡开出税后480万欧元的年薪,也就不差请名帅接掌教鞭那“几个子儿”。不过从恒大俱乐部内部会议传出消息:韩国铁帅李章洙下赛季留任几成定局。在这次会议上球队老板许家印要求把眼光放在明年的亚冠赛场,老队员和主帅李章洙要发扬狼性精神,并暗示李章洙的帅位稳固。

  此外,恒大近期也继续在国内挖球星,而第一目标直指绿城阵中的后防中坚杜威,一位知情人透露:“恒大俱乐部已经把一纸年薪400万元的合同‘扔’了过去,现在就要看绿城以及杜威本人的态度了。” (李玥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